伤残少女放弃治疗

“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是爱上他了。”

【虫贱】 死亡与爱

  抱歉我鸽了周末!作业实在写不完所以只好今天再更。
  前文请走主页――
  另外之后应该不会有刀子了(我尽量),剧情进度大概到了三分之一?
  明天或者后天会尽量再更一下xx

  本章字数较少大概1700多点。求各位不要嫌弃啦。

  前排圈糖总 @歌小糖 虽然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可是还是糖总的梗。另外公开催糖总更新😷。


――――――以下是正文――――――

Part.3

05

  “嘿,男孩,很高兴你来参加DP的葬礼。”

  Peter抱着这具僵硬的躯体。它变得轻飘飘的,原本健硕完美的肌肉萎缩成难看的团块,表面那些难看的裂口翻卷,隐约可见白森森的骨骼。尽管它支离破碎惨不忍睹,但是他还是坚决地抱起来,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制服上沾了粘稠的血肉碎片。

  “不Wade,看着我,跟我说话……Wade。”他小声地呼唤着,但是再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那些死侍宣称过无数次的“世界上最棒的自愈因子”没在工作,他的身体依然残破不堪,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僵硬冰冷。简直就像一次真正的死亡。

  他意识到自己的心脏正像撕裂一般剧痛,无法停止的内疚和愤怒轮番主宰他的情绪。他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这么多年来总会有人因为他的迟钝受伤,甚至丢掉生命。

  ――该死的这个试验场甚至就在他的脚下,而他却没有意识到。他现在能做的只有把这具可怜的身体带走,离开这个噩梦。或许――或许他还能找到别的办法,让不死的魔咒重新生效。毕竟在他的面具下还藏着一个年轻的生物化学博士。

  Paker总裁又消极怠工了。这对于帕克工业的高层员工们来说不算什么新鲜事,但是当新项目正等待推进的时候,老板把自己关进秘密实验室超过三天没露面显然是非常不正常的情况。需要总裁亲自过目的文件堆成小山,Anna Marie被一众员工用哀怨的目光笼罩着,压力山大的拨通了她老板的私人号码。

  好在他还是会接电话的。女助理请求视频,看到自家老板杂乱的头发和困倦的眼神出现在全息投影上,背景是满桌子的仪器试剂。角落里躺着几张揉皱的巧克力包装纸。

  “Hey Ann,”Peter抓抓自己的头发,现在它更乱了,像许许多多典型的技术理工男那样。“哦我忘了去上班。不过我想身为总裁我可以给自己批几天假期?我能吧?我有一个私人的实验项目要做。”

  “你不能什么也不说就把自己锁进这个除了垃圾食品什么都进不去的秘密实验室,你忘了那些上周刚签好的合约吗?它们需要你跟进。以及,你该出来吃点像样的东西。”Anna Marie摆出那种强硬的表情,这代表她认为现在的情况不容商榷。“实验项目又不会自己长腿跑掉,你要是把自己拖垮了这事儿更没法搞。”

  总裁知道自己的助理是对的,她总是对的。他忧虑地拧起了眉毛,像个为了论文发愁的大学生那样叹了口气。“好的,等我确认一下这里的安保系统之后马上就过去,不会很久。”

  Annamarie露出了一个愉快的微笑,“看起来你很重视这个私人项目,是什么新装备?”她暗指总裁的秘密身份。通常Peter只有需要更新自己的私人武备的时候才会长时间泡在这个实验室里,它的地址对除了Marconi小姐之外的所有人是完全保密的。Peter很信任她。

  “天啦Ann,千万别问,只有这个我绝对要保密。”Peter也笑起来。他脱下身上的实验袍整理里面乱七八糟的衬衫,把领子和袖子上的褶皱尽量抹平,又对着旁边的镜子尽力整了整头发,让自己显得没那么书呆子气。而那些因为缺乏睡眠而浮现的黑眼圈,他决定就顺其自然好了。就算是总裁也不可能永远都容光焕发的。“我先挂了,一会见。”

   挂了电话之后他闭了闭眼睛,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当蜘蛛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一具活着的尸体时,他只能把Wade放在Peter Paker的私人实验室里。他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找到些有用的东西来救活他可怜的,还没正式确认关系的恋人。他独自执刀切除了Wade完全变成了不明肉块的左眼组织,用拙劣的手法缝合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他只能自己做这些事情,而这整个过程对他来说像另一场噩梦――仔细触碰并分析那些伤口是如何形成的。

  他已经精疲力竭了,孤独感伴随着无法言明的恐惧像潮水一样压倒了他,超级力量支撑着他所以他还没马上崩溃,但是他非常讨厌现在这种无能为力的状况。这比做一个被欺凌的书呆子或者学习运营一个企业更难,难得多。

  他把Wade放在这个小实验室墙边的一张小床上。现在他看起来好了很多,除了左眼那个巨大的空洞之外似乎没什么大碍。Peter给他套了身衣服,还从Wade自己的房子里拿了些他喜欢的东西摆在这张小床上――巨大的HelloKitty玩偶,长角的小马,几个手办。他还在某个武器库里找到了他备用的一对武士刀,拿来放在另一个不起眼角落里。Peter希望某个时刻――他突然恢复了自愈能力然后醒来的那个――看到这些他熟悉的东西,能让他感到一点放松。

  目前看起来一切都……很稳定。Wade看起来像是在睡觉,除了没有呼吸之外。他的左眼完全毁掉了,那些植入的迷你器械是干扰他自愈因子作用的源头。Peter没办法一次性把它们全都摘出来,但是他已经尽力剔除了绝大部分。同时他还把一桶葡萄糖灌进他萎缩的胃里。这些低浓度的营养物质被很快吸收了,说明他的思路是对的。只是他没法确定Wade什么时候会醒来,醒来以后又会处在什么状态。

  “晚点再来看你,睡男。”他对着Wade咕哝一声,离开了实验室。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